精油系列

精油系列 精油系列
精油是一種經光合作用而生成的有機化合物,普遍存在於植物的各個部位,萃取方法有蒸餾、壓榨、溶液萃取、脂吸法,植物的不同部位萃取的精油成分會有所不同,效用也各自不同。
緩解靜脈曲張草本精油
成分:葡萄柚、迷迭香、絲柏、薰衣草油、檸檬、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霍霍巴油。
腸胃調理草本精油
成分:天山雪蓮、血藤、當歸、川芎、枸杞子、五味子、黃精、白術、白芍、紅棗、辣菜、蜀脂、玉皮等。
塑身精油本草液
成分:人參、炙甘草、木香、苦柚子、茯苓、生大黃、檳榔、萊菔子、瀉澤、茵陳、首烏、金櫻子、黃精、生山楂、丹參、大黃、三七粉、葛根等。
風濕關節本草液(適合局部酸痛舒緩)
成分:茼蒿、幹姜、葳靈仙、香白芷、艾葉、加皮、人參、鹿茸片、蛤蚧川、防風、吳萸等。
腰背舒緩本草液
成分:生川烏、生草烏、馬錢子、枳殼、香附、冰片、五味子、五倍子、山茱萸等。
經絡刮痧草本精油
成分:當歸、白芷油、連翹、羌活、麝香、青蒿、廣藿香、花椒等。
肌肉舒緩草本精油
成分:桂枝、生姜、防風、白芷、細辛、冰片、蔓菁子、威靈仙、馬錢子、枳殼等。
淋巴排解草本精油
成分:人參、藏紅花肉蓯蓉、人工麝香、肉豆蔻、辣椒、肉桂、幹姜、艾草、冰片、龍骨、杏仁、官桂苦參、艾葉等。

貼心提醒:成分、使用方式請以商品標示為準,歡迎洽詢!!

洽詢專線:(06)260-6077 或 0930-343-543

共 0 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