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立雅

立雅專業繡眉美容中心有二十七年以上的繡眉毛特殊專業經驗,並常不斷出國進修及研究,立雅可以依不同的類型、不同年齡層雕塑出專屬於客人的眉型與眼神,而店裡最多是熟客介紹朋友來修改壞眉型與眼線,但我們店裡絕不會讓客人有這方面問題。

立雅憑藉著豐富的實戰經驗和專業審美能力,並藉由長期累積的繡眉經驗才能紋繡出一對超完美並且讓客戶滿意的眉形。保證100%的專業、才能使客戶100分的滿意。

定期保養是讓美麗持續的最佳方式,立雅的繡眉老師會仔細依客人的膚色、髮色及年齡做不同程度的調色,讓你繡出來的眉是最自然、最大方又漂亮的。 因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油性肌膚,以及毛孔粗大的人就比較容易掉色,所以定色狀況都不同,但是這個都不用擔心,只要每隔一段時間補,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所以選擇一位專業的繡眉師非常的重要,能為你省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來立雅專業繡眉美容中心,各個都是眉型設計很專研講究的老師,繡眉一輩子就只需要設計一次眉型繡一次眉,往後的日子只需補色就好了,非常省事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