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3.14      勞動部企業服務團 首創視訊諮詢助企業經營
 
 
最新更新:2020/03/14 13:23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4日電)為了協助企業遇到挑戰時能穩健經營,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已啟動今年的企業服務團,今年更獨創視訊諮詢服務,讓企業可以打破區域限制,獲得諮詢與建議。

在國內外市場競爭,以及少子女化、高齡趨勢下,不管是經營管理上還是人力資源管理上,企業常面臨許多挑戰,為了協助企業穩定經營,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每年都會啟動企業服務團服務。

北分署發出新聞稿表示,今年企業服務團已經啟動,只要企業提出申請,服務團就會透過專家顧問實地了解企業工作環境,免費提供經營管理、勞資諮詢、人力資源管理、勞工安全衛生及中高齡者職務再設計等5大服務面向的資源盤點、諮詢與建議。

北分署也說,企業服務團除了提供企業親訪深度諮詢外,為服務更多企業,今年更獨創「視訊諮詢服務」,排除企業與專家顧問所在區域侷限,協助企業能享受豐富資源與諮詢服務、充分獲得專家顧問評估與建議。

北分署指出,今年「企業服務團」預計將服務至少100家企業,若企業需要進一步了解服務方式及內容,可電洽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或直接洽詢北分署各就業中心。(編輯:張芷瑄)1090314
 



遠通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86之1號
電話:06-2537333    傳真 : 06-2535050
免費諮詢專線:0800268278
信箱:yuan.tong888@gmail.com
網址:http://www.yuan-tong.com.tw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