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17      全家動起來! 竹市勞工親子活動熱鬧登場
 
 
14:15 2020/10/17 中時 陳育賢
 
新竹市「2020年勞工親子活動」17日於十八尖山登場,活動同時安排有「堅持愛地球、低碳運動、節約用電」宣導及摸彩活動,場面相當熱鬧。(市府提供/陳育賢新竹傳真)
 
由新竹市政府與新竹市總工會共同舉辦的「2020年勞工親子活動」,17日於十八尖山熱鬧登場,吸引近千名勞工朋友攜家帶眷參加,市長林智堅表示,勞工朋友們平時工作繁重,辛苦為家人、社會打拚,最需要適當的休閒娛樂來調劑身心,紓解平日的壓力。

林智堅表示,市府團隊努力打造宜居環境,帶給人民幸福與進步,像是嶄新登場的新竹體育場,以設計感十足的棚架延伸到市民廣場,是1座沒有圍牆的體育場,可以24小時開放,吸引不少民眾專程前去運動,他鼓勵平日繁忙的勞工朋友多多利用,透過運動找到健康活力。

勞工處副處長洪俊耀指出,台灣縣市人口多半在減少,但新竹市卻是全台少數呈現「連續正成長」的縣市,為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全心打拚工作,市府特別重視友善家庭的就業職場對策,如提升雇主辦理托兒設施或措施、促進職場哺(集)乳室普及化、推廣職場互助式教保服務、加強推動產業聚落聯合提供托育服務等,多管齊下減輕勞工負擔。

總工會理事長莊鑑川則指出,這次戶外親子活動,鼓勵勞工朋友攜家帶眷參加,讓大家在忙碌工作之餘,能在假日與家人共同創造健康、休閒的珍貴回憶,今天果然吸引上千勞工與眷屬參與,活動同時安排有「堅持愛地球、低碳運動、節約用電」宣導及摸彩活動,場面相當熱鬧。

(中時 )
 



遠通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86之1號
電話:06-2537333    傳真 : 06-2535050
免費諮詢專線:0800268278
信箱:yuan.tong888@gmail.com
網址:http://www.yuan-tong.com.tw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