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4.27      雲林郵局樂齡運動 銀髮踏青樂悠郵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2022年4月27日 週三 下午5:18
▲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郵。(記者劉春生攝)
為鼓勵銀髮族保戶參與社會活動,拓展人際關係,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觀念,達到「樂活忘齡」的幸福生活,雲林郵局特於四月二十七日,假虎尾澄霖沉香味道森林故事館舉辦「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郵」,邀請中華郵政六十五歲以上壽險保戶及陪同家屬一同前來參與。此次活動來到佔地五點八公頃且有「台版兼六園」美名的澄霖沉香園區辦理,其中絕美的日式庭園造景讓長輩們拍案叫絕;會場裡亦設置醫護站,由專業的護理師提供測量血壓及健康諮詢服務,並且邀請虎尾若瑟醫院陳美蓉護理長進行防疫宣導。

雲林營業行銷科也藉由這個機會簡單介紹郵局熱銷商品「安心小額終身簡易人壽」保險,希望透過保險真正的去照顧長輩與弱勢族群,讓愛不斷延續~最後還有長輩們最期待的「感謝郵你,好禮大方送」摸彩活動,讓整場活動下來,長輩們不僅能放鬆身心、開拓視野,更有滿滿好禮帶回家。雲林郵局李英傑局長表示,長輩的笑容與健康一直是雲林郵局往前邁進的動力,透過此次豐富且多元活動,希望長輩們能重拾健康活力,去擁抱未來的幸福樂齡人生。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