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4.29      郵您來逗陣 高雄郵局探視慈濟日間照顧中心銀髮長輩
【記者陳秋香、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2年4月29日 週五 下午2:12
暮鼓晨鐘,梵音裊裊,高雄郵局近日由吳信陵局長親自帶領郵務科同仁前往高雄慈濟靜思堂,探望靜思堂內慈濟日間照顧中心的銀髮長輩們;時值大樹地區鳳梨產季,這次高雄郵局除了準備大樹金鑽鳳梨外,也提供時下i郵購熱銷的台糖水果醋與紅藜黑木耳露以及菊花枸杞銀耳露等養生禮盒,希望在探視長輩之餘,也能讓長者們品嘗到高雄在地優質的農特產品。(見圖)
高雄郵局以「郵您來逗陣」為活動宗旨,並邀請慈濟大愛幼兒園小朋友扮演小小郵差開場表演,希望透過小朋友活潑逗趣的舞蹈表演,將郵局的關懷傳遞到每位長者的心中;隨著活動過程的進行,小朋友童稚的舉動與天真的趣語不時讓在場老人們呵呵大笑,大人小孩無不歡欣鼓舞,場面活潑熱鬧。

近幾年受疫情影響,無論廟口田邊的天南地北,還是傳統市場的相互問候,曾幾何時,街坊鄰居彼此閒話家常的情景已不復見,老人們平日不敢再訪友、探親,讓原本孤單的老年生活變得更為孤寂。

吳信陵局長表示,希望透過該活動讓長輩們品嘗到大樹地區最「對時」的金鑽鳳梨外,也邀請民眾「相揪逗陣」以行動做公益並支持高雄本地優質的農特產品,讓愛心不僅僅傳送到大樹果農的手上,也將來自郵局的溫暖郵遞到每位獨居長輩的心中。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