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15      石門關懷據點喜氣走春 長輩自製道具龍獻祝福
2024-02-15 20:50 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石門報導
石門區馨窩長者關懷據點長輩們,帶上環保樂器以及自己手工製作的道具龍,歡天喜慶的走上街頭,熱鬧舞龍表演,並且為公所的員工獻上新春祝福。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開工第一天,石門區的馨窩長者關懷據點尖鹿據點也是新春後第一天開學日,長輩們準備特別的新春活動,大家都穿上了喜氣的紅色衣服,帶上環保樂器以及自己手工製作的道具龍,歡天喜慶的走上街頭,熱鬧舞龍表演,並且為公所的員工獻上新春祝福。

馨窩關懷據點主任林淑芬說,雖然只是從據點走到隔壁的區公所,不過長輩們為了這一場新春走春可是精心規劃,從服裝、道具到獻祝福的禮物都是大家一起討論並且動手執行出來。

石門區公所主秘游文泉表示,感謝長輩在新春開工第一天來到公所熱鬧演出,除了感謝長輩們為公所帶來熱鬧新春喜氣,也祝褔長輩們都健康樂活。

馨窩關懷據點主任林淑芬指出,從馨窩長者關懷據點尖鹿據點成立以來,每年新春都會進行走春祝福的活動,而活動在長輩們的集思廣益執行下,更是一年比一年還要精彩豐富,將平日裡在據點中的學習應用在活動的規劃與執行上,要將長輩們最真誠可愛的祝福,透過走春活動帶給大家。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