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23      花蓮榮家慶元宵長輩猜燈謎樂開懷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2024年2月23日 週五 下午8:54
元宵節前夕,花蓮榮家辦理元宵佳節慶團圓的活動,特別準備象徵幸福圓滿、月圓團圓的暖心元宵,與熱鬧的猜燈謎活動,與長輩們一同歡度美好佳節。

住民長輩知道榮家辦理猜燈謎活動,早早就到現場認真、仔細地看著每一道題目,三五長輩還集思廣益討論,活動開始,學富五車的長輩熱烈舉手搶答,讓現場笑聲連連,掌聲不斷。榮家還準備元宵讓住民長輩享用,吃著暖心元宵的同時,長輩更分享元宵與湯圓的差別,沒有包餡的元宵,更注重製作時手勁的掌握,一顆顆扎實飽滿的元宵,祈求長輩們吃下後都能圓滿平安。

花蓮榮家張道初主任表示,從農曆年前的聯歡摸彩、除夕團圓圍爐、大年初一祥獅獻瑞賀新年,直到元宵猜燈謎一系列歡慶春節的活動,除落實輔導會推動家庭化的政策外,亦持續營造榮家就是長輩的家,希望讓長輩感受到家的溫度,尤其,元宵初十五,象徵月圓人團圓,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期勉同仁服務長輩同時,也要照顧自己,讓人緣、事圓、平安幸福源源不絕,共同打造一個溫馨共融、舒適優質的頤養環境。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