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22      中彰榮家猜燈謎活動 長輩歡聚鬧元宵
  【記者方一成╱彰化報導】2024年2月22日 週四 下午8:33
▲中彰榮家特別向一○二歲老壽星覃定堅伯伯,致上最高的祝福。(記者方一成攝)
 
春節連假甫過,在小過年元宵節前夕,中彰榮家接續歡樂的過年氣氛,於昨(二十二)日舉辦「三月慶生會暨元宵節猜燈謎活動」,榮家除了為三月份的壽星祝賀高壽,也特別向當月一○二歲老壽星覃定堅伯伯,致上最高的祝福,同時也舉辦「元宵猜燈謎遊戲」,讓長輩們腦筋急轉彎一下。現場的長輩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如同猜謎高手一般,爭先恐後的搶答,爭取自己心儀的獎品。家主任呂德義更是加碼送大獎,親自出題考考現場的長輩,讓節目氣氛嗨到最高點,也為今年榮家的春節又寫下一篇精彩的樂章。

和平房的曹伯伯早早來到現場等候,更拿出珍藏多年的小冊子「猜燈謎秘笈」,準備攻城略地一番,囊括下舞台前方的精美獎品。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真讓曹伯伯搶答成功,奪下心儀獎品。活動過後長輩們都意猶未盡,帶著滿臉的笑容開心地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時光。

家主任呂德義表示,元宵節亦稱作上元節,為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象徵著春天的到來,是國人的傳統重要節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除了為3月份的壽星送上最真誠的祝福,也恭賀榮家所有長輩新春快樂、永保安康。此次特別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欣中天然氣公司對本家熱情贊助,讓本家在元宵節活動能提供豐富的獎品與長輩們一同「猜燈謎」,除了讓長輩們動動腦筋,活絡一下思緒,也希望榮家的每位長輩能感受到榮家的溫暖,享受濃濃的新春喜氣,且由衷的希望家區的長輩們都能過著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愉悅生活。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