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7.30      鹽水區公所表揚晶鑽爸爸暨鑽石婚夫妻 表彰父愛偉大及傳遞倫理風範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2022年7月30日 週六 下午4:56
鹽水區今年晶鑽爸爸包括水秀里康清風、津城里張中隆、月港里李永昌、橋南里黃任武、三明里林勝德、汫水里顏東國、岸內里馬進義、義中里翁棋力、歡雅里蔡春生、文昌里李久雄、竹林里陳偕順、三和里吳明芳、頭港里張文治等13位,其中水秀里康清風將代表鹽水區接受市府晶表揚;各里推薦的鑽石婚夫妻包括津城里陳傳統、陳高巧雲伉儷。岸內里黃火旺、黃李敏伉儷。義中里王金鐘、王陳勤伉儷。歡雅里徐川期、徐蔡碧珠伉儷。歡雅里許上雄、許王緞伉儷。文昌里蔡茂梨、蔡方明珠伉儷。竹林里蕭德茂、蕭趙樹枝伉儷。竹林里周國華、周顏秀蓮伉儷等9對,其中有8對出席接受表揚。

劉育菁表示,牽手一甲子是緣份,更是福氣,看阿公阿嬤歡喜,大家也同沾喜氣,市長黃偉哲關心老人福利、重視長輩的心聲,為表達對長輩的關懷與尊敬,明年除發放重陽敬老禮金1000元,另加碼「健保福利金」擴大照顧弱勢經濟長輩,打造友善高齡城市。

民政局長姜淋煌說,父親是家庭重要支柱,也是兒女的靠山,在家庭中總是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給家庭帶來安定的力量,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團隊積極推動高齡人口照顧與福利政策,打造更好生活環境,除藉由表揚感謝父親為家庭無悔的付出,也祝福鑽石婚夫妻感情能歷久彌新。

鹽水區長陳文琪指出,晶鑽爸爸及鑽石婚表揚活動是年度盛事,今年因應新冠疫情兼顧防疫作為,在嚴守中央防疫指引下簡化頒獎流程,以歡樂感人溫馨熱鬧為原則,讓參與人員感受父愛偉大及傳遞倫理風範,並度過溫馨難忘的佳節回憶,感謝各界能齊聚一堂為晶鑽爸爸及鑽石婚夫妻祝賀,營造祥和社會及欣賞長輩的風采,也祝長輩都能能身體健康呷百二。
 


慈光護理之家

彰化縣和美鎮孝文路110號 電話: (04)7573895  傳真: (04)7577437
信箱: tknh7437@yahoo.com.tw  網址: www.tzukua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