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06      老人共餐 侯友宜炒菜秀廚藝
2018年02月07日 04:10 中國時報 陳俊雄/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屆,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6日前往樹林區探望獨居長輩後,轉往潭底福德宮與老人共餐,還炒了一大盤的高麗菜,由於意外倒入太多米酒,侯友宜還特別叮嚀「吃完不酒駕喔!」

侯友宜6日上午分別前往樹林日新街、八德路探視簡姓、羅姓兩位年逾80歲的獨居老阿公、老阿嬤,簡阿公雖然重聽,但打起太極拳來一點都不含糊,侯友宜也跟著比劃。

侯友宜表示,天氣「冷吱吱」,他特別前來致贈物資並安裝火警警報器,希望老人們度過一個歡樂新年;至於學習太極拳一事,侯友宜則表是運動就是要快樂、正向思考看待各種事務。

針對周錫瑋抱怨黨部未溝通等選舉問題,侯友宜受訪表示,過年到了,該關心的人就要給予關心,讓大家過一個好年比較重要,並未正面回應。

侯友宜稍後轉往潭底福德宮參與老人共餐,受到主委嚴添明和所有委員的熱烈歡迎,他並親自下廚炒了一大盤高麗菜,由於米酒加太多,侯友宜還特別叮嚀吃過的老人「不要騎機車,免得酒駕違規!」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