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27      影音/華山愛心天使「讚」 陪獨老遊傳藝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2018/03/27 19:29
 
為讓獨居長輩有機會走出家裡與外界互動,華山基金會宜蘭天使站今(27)日特別安排受該基金會服務的200多位獨居長輩到宜蘭傳藝園區旅遊,除了志工同行照顧,也有幼兒園的小朋友陪同,過程中,一行人還玩了打陀螺的遊戲,不但長輩覺得有趣,小朋友也充滿好奇。

華山基金會致力服務失智、失能、失依長者,該基金會宜蘭天使站今天邀請受服務的200多位獨居長輩到宜蘭傳藝園區旅遊,過程中除了志工同行照顧,聖母專校也出動80位同學協助幫忙,另外,康乃爾幼兒園在園長帶領下,28位小朋友也一起陪同長輩遊園。

一行人來到文昌街看到古早的童玩-陀螺,忍不住把玩起來,長輩還教小朋友如何打陀螺,小朋友更是好奇的想一試身手。華山基金會宜蘭縣社區愛心天使網部代站長林思妤表示,長輩渴望與小朋友互動,感謝康乃爾幼兒園的協助,讓長輩們有機會在旅遊的過程中,實現這項渴望,享受小孩圍繞的幸福時光。

華山基金會在宜蘭縣每個鄉鎮都設有天使站,以「在地老化」、「社區互助」為宗旨,目前接受照顧服務的長輩大約800多人,服務項目包括到宅服務、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
 



新北市私立美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337號5樓
電話 : 02-22451915 傳真 : 02-22456152
信箱 : yesn200412@hotmail.com
網址 : http://www.meix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