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01      佛教正心會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 關懷嘉義弱勢家庭
記者任禮清/嘉義縣報導2018/04/01 17:52

▲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每年慶祝觀音菩薩聖誕,都選在嘉義舉辦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圖/世界佛教正心會提供)
世界佛教正心會秉持「大悲行願、無處不現」的弘法精神,於每年慶祝觀音菩薩聖誕,都選在嘉義地區舉辦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 4月1日集合十方善心力量及近千位信眾參加,再次在國立嘉義高中樹人堂舉辦加持法會,嘉義市長涂醒哲及多位議員到場祝賀,法會結束提供愛心禮券及日常民生用品給嘉義高中附近弱勢家庭及老人,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暖的關懷。

佛教正心會表示,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 恆性嘉措仁波且,是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法嗣弟子,藉恩師親傳「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陞座主法。觀音大悲加持法最重要的是在結行部分,無私無我利益大眾。主法仁波且帶領信眾作「結行」,信眾齊誦六字大明咒,放生時鳥群因搬動感到恐慌,於籠子內掙扎踩踏與鳴叫,當大眾一同持誦六字大明咒,頓時鳥兒安靜無聲平靜下來。

嘉義市長涂醒哲及多位議員均到場,涂醒哲表示,感謝正心會在嘉義市舉辦祈福法會,為地方帶來和諧平安、富庶繁榮,更結合社會大眾關懷弱勢,嘉惠地方。

法會圓滿後,世界佛教正心會亦秉持著「大悲行願 無處不現」的精神,集合十方善心力量,提供愛心禮券及日常民生用品給嘉義高中附近弱勢家庭及老人,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暖的關懷,愛心關懷發送處由嘉義高中及香山高中的老師及教官,帶著嘉義高中及香山高中的學子們協助整理,再以親送的方式,一份份送到需要的人的手中,讓學生們也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齊力播下「愛的種子」。
 



新北市私立美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337號5樓
電話 : 02-22451915 傳真 : 02-22456152
信箱 : yesn200412@hotmail.com
網址 : http://www.meix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