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04      輪椅舞分享生命教育 舞動身體舞動不凡人生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2018/04/04 16:07

▲歡樂中舞動生命力。(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04)
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長期以來關懷身障朋友及弱勢家庭孩童,藉由學習輪椅舞,讓這些朋友心靈上更加的快樂,也為自己帶來不同的未來。理事長蔡秀慧表示,舞蹈協會將於4月1日到10月31日,帶領團員前往雲嘉南巡迴展演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輪椅舞蹈,想藉由生命教育分享,身障朋友及弱勢團體的演出,激勵醫院病患、安養院老人及監獄受刑人,撫慰他們的心靈。

雲嘉南巡迴展演首站來到北港的安泰療養院關懷表演,與安養院老人同歡樂,今(4)日舞蹈協會以樂齡拉丁舞、輪椅拉丁舞及兒童輪椅拉丁舞,為表演拉開序幕,希望藉由團員們百折不撓的精神,以及舞動生命的表演,幫助這些老朋友,勇敢大步跨出來,現場也和院內的長者互動,一同來運動讓身體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