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07      愛老人動起來 彰銀贊助華山
【記者廖成芳/台北報導】
2018年5月8日 上午 12:00
 
彰銀贊助華山基金會「愛老人動起來」公益活動,日昨在開南商工活動中心舉辦闖關運動會,由彰銀副總王洪綱率領該行北區志工隊,全程陪長輩們,活動除了有醫護做簡易體檢外,並安排義剪、按摩、彩繪等貼心服務,還規劃九宮格及坐氣球等簡單安全又好玩的遊戲,兼具健康及趣味性。

彰銀副總王洪綱表示,該行長期關注弱勢長者,透過每年過年前和華山基金會合作年菜專案,深入鄰里為長輩送餐及大掃除;這次贊助華山「愛老人動起來」公益活動,除了捐錢出力外,同時也期望透過活動拋磚引玉,推動敬老、護老、扶老的友善社會。

華山基金會目前已在全台成立三百八十一個愛心天使站,服務約二萬一千位獨居長輩,其中台北地區服務的獨居長輩近九百三十位,免費提供當地三失老人(失能、失智、失依)陪醫取藥、原床泡澡、護甲、年節關懷及促進社會參與等多項服務;華山也藉由每年舉辦「愛老人動起來」公益活動,期盼讓長輩們可以走出家門和人群互動。
 



新北市私立美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337號5樓
電話 : 02-22451915 傳真 : 02-22456152
信箱 : yesn200412@hotmail.com
網址 : http://www.meix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