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08      向偉大爸爸致敬 瑞芳模範父親好熱心
2018-08-08 20:29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瑞芳報導

瑞芳區公所舉辦父親節表揚活動,共表揚13位模範父親,爸爸們熱心公益,足為模範父親之表率。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瑞芳區公所今(8)日舉辦父親節表揚活動,共表揚13位模範父親,其中頌德里辦公處推薦的賴友宗,育有2子1女,皆事業有成,夫妻兩人更是從事志工行列,並擔任社區理事長,辦理老人關懷及社區送暖等等,熱心公益,足為模範父親之表率。

瑞芳區模範父親名單:賴友宗、馮慶明、林慶雄、陳茂生、李光耀、張丁財、梁文雄、吳鼎新、游芳仁、薛連崇、錡伯義、呂禮謙、及曾義等13位模範父親。

這次選出的13位模範父親皆在職場有亮眼表現,且在家庭教育中扮演重要角色,其中頌德里辦公處推薦的賴友宗,育有2子1女,皆事業有成,在各方面獨當一面,夫妻兩人更是從事志工行列,在郵局在醫院等地從事志工,為社會大眾服務,於家不負父母之責,對外更是熱心公益。

此外,賴友宗除了照顧自己的孩子,也出任了慶平社區理事長一職,服務鄉里造福地方,辦理老人關懷及社區送暖,足為模範父親之表率。

表揚典禮上,由瑞芳區長陳奇正代表市長朱立倫頒發模範父親獎牌,並邀請新北市瑞芳區國小舞蹈班帶來精彩表演,希望讓每位模範父親與家屬共同提前歡慶父親節。

瑞芳區長陳奇正表示,父親是一家棟樑,是家庭裡最經典指標,有他在家庭才能穩若泰山,他肩負的苦和壓力著實不小,為人子女應懷抱感念的心,感懷父親的對我們的深恩厚愛。

陳奇正表示,期待藉由活動,讓每個偉大父親的背後不平凡的經歷及故事,作為大家學習的榜樣。在父親節這天,以最真摯的敬意,祝每位父親身體健康、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