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22      今日暖新聞》彰化郵局關懷弱勢 獨居老人中秋餽贈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 2018-09-22 21:05:26
 
中秋節將至,正是柚子豐收時節,中華郵政公司彰化郵局善用郵政資源,投入社會公益,配合總公司串連全國19個責任中心局辦理「郵挺柚農」活動並響應企業認購,購買文旦柚禮盒辦理中秋在地關懷及慰問活動,冀以實際行動彰顯「公益郵政,在地深耕」之情!

彰化郵局今日於和美鎮鎮公所辦理「關懷弱勢、獨居老人中秋餽贈」活動,關懷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和美及鹿港社區愛心天使站之獨居老人發放甜美的麻豆柚,除分享當季新鮮水果給獨居老人,也帶來中秋佳節的歡樂氛圍。

彰化郵局局長張耀中、和美鎮長阮厚爵與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當場共同剝柚子,享用汁多味美的柚肉之餘,大夥童心大發將柚子皮當帽子戴在頭上,讓長輩動手動腦回憶童趣玩耍,讓其感受社會的溫暖,體會佳節的歡樂,更期盼帶動更多熱心團體與各界善心人士一同照顧弱勢民眾。

本次活動彰化郵局捐出50箱10斤麻豆柚,華山和美與鹿港站長何宣瑩表示,會將柚子挨家挨戶發送給無法自行前往的失能長輩,讓老人們也可以在家開懷地吃柚子賞月亮,有個快樂的中秋佳節。
 



新北市私立美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337號5樓
電話 : 02-22451915 傳真 : 02-22456152
信箱 : yesn200412@hotmail.com
網址 : http://www.meix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