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12      不老運動 銀髮歡唱真郵趣
 
【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
2018年9月13日 上午12:00
 
基隆郵局為鼓勵銀髮族走出戶外,享樂人生,繼今年六月於役政公園辦理「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後,續於昨(十二)日於該局禮堂舉辦「中華郵政不老運動│銀髮歡唱真郵趣」活動,包括血壓測量、歌唱技巧教學、卡拉OK歡唱及薩克斯風表演等,吸引七十多位長者及陪同者參加。

為使長者提升歌唱技巧,郵局特別邀請基隆社大卡拉OK班陳秋屘老師指導,透過老師專業指導,讓大家對於換氣、節拍、轉音及發聲等有更近一步的了解,進而更有信心開口高歌一曲。長者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唱到欲罷不能,沒上台者也不吝用心聆聽、賣力鼓掌,台上台下熱烈互動,現場叫好聲及鼓掌聲不斷,整個會場熱情洋溢,充滿歡樂氣氛,儼然像一場嘉年華演唱會,大家都「嗨翻了」。

另為補充長者體力,在現場另備有點心、飲料及水果供大家享用,參加者很多為舊識,大家難得聚在一起,聽歌、吃點心、話家常,度過一個非常歡樂的上午。

局長張良聰表示,「中華郵政響應政府長照政策,推行長照服務系列公益活動,鼓勵銀髮族走出戶外,以歌聲會友,透過歡唱豐富生活、促進人際關係及健全長者身心健康,使生命更精彩,活得更快樂,身體更健康。年底該局還會再舉辦踏青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親近大自然,快樂過生活。
 



新北市私立美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337號5樓
電話 : 02-22451915 傳真 : 02-22456152
信箱 : yesn200412@hotmail.com
網址 : http://www.meix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