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09      平溪成安宮共餐辦桌 各界排隊來贊助
 
2018-10-09 20:59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平溪報導
 

平溪十分地區成安宮共餐活動,本次由觀天下有線電視贊助,各界作東共襄盛舉,甚至要排上幾個月才能贊助。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平溪十分地區的媽祖廟成安宮每逢農曆初一、十五都會舉辦共餐活動,今(9)日由觀天下有線電視贊助辦桌共餐,由於,成安宮香火鼎盛,是地方的信仰中心,因此各界共襄盛舉,甚至要排上幾個月才能贊助共餐,希望長輩吃的好,永保健康。
今天九月初一是平溪成安宮固定的老人共餐日,比較不一樣的是,觀天下有線電視與成安宮共同舉辦,由觀天下提供餐費,邀請十分地區的銀髮長輩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觀天下有線電視總經理周鴻均表示,公司一直都很關心地方,希望藉由共餐活動,讓觀天下與地方長輩可以有更緊密的聯繫。

按照慣例,成安宮會先進行法會,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接下來就是共餐時間,市議員林裔綺以及觀天下總經理也幫忙端菜擺盤,服務地方長輩。

市議員林裔綺指出,觀天下一直回饋地方,他在四個區跑行程的的時候,常常都可以看到觀天下的積極參與,林裔綺也很肯定觀天下對地方的努力。

成安宮主委胡民樹表示,舉辦共餐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各界相當的支持,有些團體或個人皆希望捐助經費來支持,像觀天下有線電視就排了四個多月,而成安宮也逐漸轉型蛻變,未來希望以新形態並且結合地方天燈文化的模式,將成安宮文化推廣出去。
 



新北市私立美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337號5樓
電話 : 02-22451915 傳真 : 02-22456152
信箱 : yesn200412@hotmail.com
網址 : http://www.meix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