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15      愛老人無國界 馬國獅友與華山孤老相見歡
02:50 2019/06/16 中時 吳亮賢
 
新北市「明志獅子會」長期協助華山基金會在地服務弱勢長輩,更攜手馬來西亞「美里文華獅子會」,響應2019常年服務暨「愛老人,動起來」,展現助老無國界的大愛情懷,15日馬國獅友組成「愛老人親善大使團」,飄洋過海來台與華山老寶貝相見歡,並捐出第一個國際化的「助老愛心袋」,以實際行動跨國獻愛。

為了讓華山長輩感受「愛無國界」的溫暖與關懷,新北市「明志獅子會」偕同馬來西亞「美里文華獅子會」至泰山區「義仁活動中心」與華山基金會服務的十位長輩相見歡。獅友們獻上蛋糕為長輩慶生,獻唱充滿馬來西亞熱帶風情的生日快樂歌,祝願長輩「健康、快樂、呷百二」。

老寶貝們善盡地主之誼,手作台灣特產-芒果剉冰,回饋這份遠來的愛。炎炎夏日,新鮮芒果層層鋪滿冰品,再淋上香濃可口的煉乳,一碗道地的台灣芒果冰,融化了每個人,一起享用,情意交流透心涼,就是最美的台灣風景。

華山基金會新北地區服務近1,500位弱勢長輩,亟需社會大眾啟動善念,支持2019常年服務暨「愛老人,動起來」,讓弱勢長輩得到關懷並感受溫暖,華山基金會邀請社會大眾、企業單位,加入「愛老人」行列,認助「助老愛心袋」。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