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28      花蓮市長魏嘉賢帶實用禮物先為長者過父親節
17:58 2019/07/28 中時 王昱凱

花蓮市長魏嘉賢(左)送上實用手電筒與多功能工具組,為長者們搶先過父親節。(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週就是父親節了,花蓮市長魏嘉賢特別準備了實用手電筒及11合1工具組給福氣站與關懷據點的長者。日前於國強福氣站送上禮品,收到的長者都非常開心。魏嘉賢也關懷長輩們,夏日炎熱,要多喝水,預防中暑。

魏嘉賢於27日與社勞課長蕭子蔚至國強福氣站探望長者,市民代表楊哲灃與縣議員魏嘉彥等人也到場示意。魏嘉賢說,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公所將於8月3日舉辦父親表揚大會,也準備實用禮物送給社區老人家,表達敬意。

花蓮近日高溫不下,紫外線指數也偏高,魏嘉賢特別提醒老人家們外出時一定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也呼籲家中子女關心家中老人,多家陪伴,讓長者們安養晚年。

此次提供的禮品便於攜帶且不佔空間,手電筒能於停電時使用,多功能工具組包含小剪刀、開瓶器、螺絲刀、銼刀、開罐器等11種功能,非常實用。社勞科課長蕭子蔚表示,此次禮品經公所團隊精心挑選,希望藉工具組的實用方便,讓老人家們在做事的時候能更輕鬆上手。

市公所表示,本次父親節禮品預計將送出900份,發送地點包括社區福氣站、關懷據點、各里里長與部落頭目等,送上市公所全體對於長輩的關懷與尊敬。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美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337號5樓
電話 : 02-22451915 傳真 : 02-22456152
信箱 : yesn200412@hotmail.com
網址 : http://www.meix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