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06      高雄安泰里重陽敬老 長者身心靈都健康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2019年10月7日 上午12:00
 
高雄市三民區安泰里日前舉辦重陽敬老活動,中華民國經絡能量養生療法協會十多位理療師到場為長者進行經絡調理,少龍粉絲團也以歌舞帶動現場氣氛,三民區第二衛生所也進行登革熱、茲卡及腸病毒衛教宣導。(見上圖)

中華民國經絡能量養生療法協會由總督導鄭玉珍率領十多位理療師到場,為長輩進行經絡調理,許多長輩在理療師巧手下都覺得長年的病痛減輕了許多,感謝里長體恤,為他們做了這麼貼心的安排。三民區區長藍美珍稱讚里長謝明學辦理這樣的活動,不但為長輩帶來身心健康,也讓長輩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節日。

另外,少龍粉絲團這次也出動近二十位團員,為長輩獻上精心排練的歌舞,帶動現場熱絡的氣氛,同時推廣董事長歌手少龍正能量的音樂,配合經絡養生調理身體,達到身心靈都健康的目標,讓長輩人人都能呷百二。三民區第二衛生所主任韓永光也進行衛教宣導,提醒里民注意防範登革熱、茲卡及腸病毒等傳染病,發現癥狀一定要趕快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