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21      用腳旺台灣 貴子坑1500人做公益
04:10 2019/12/22 中國時報 陳俊雄

健行結束逾1500位民眾,在舞台區欣賞表演節目及抽獎活動。(王盈文攝)
關懷獨老及弱勢,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台北市老年健康慈善協會21日在北投貴子坑舉辦「用腳旺台灣 飛駝健步健康99GO」健行活動 ,吸引逾1500位民眾熱情參與,王姓民眾說:「2個小時的健行之旅是最棒的家庭時光,除了運動健身,還可以做公益。」

活動從捷運復興崗站出發,行經稻香路、秀山路後上貴子坑親山步道,最後抵達露營場,全程約7公里,不僅運動健身還是場生態之旅。

台北市老年健康慈善協會理事長陳緒繐表示,健行是最適合各年齡層的運動,能達強身健體之效,與家人攜手健行也能增進情感交流。昨日活動結合公益,活動盈餘全數捐助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健行可運動又能做公益,讓活動更具意義。

北投區所社會課長藍淑玲、中國時報創行中心副總監王盈文、天良衛星電視台董事長沈錫聰、凱擘大寬頻王耀慶代表等人皆出席致詞及抽獎。藍淑玲表示,用腳旺台灣健行活動鼓勵民眾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這次健行路線是最適合老少咸宜的登山步道,希望大家走出戶外,促進身體健康。

王盈文表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從事社會公益不遺餘力,關懷社會弱勢、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回饋社會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將持續支持與關懷社會弱勢團體。

健行結束後還有表演及抽獎活動,表演由中華民國太極拳總會玉成分會「太極扇表演」揭開序幕,台灣新日歌謠舞踊協會鍾遵雄、橋堤薩克斯風樂團、聲響起歌唱樂團/歐宗原VS高芊蘋、艾菲爾舞團/許月VS管愛玲、《小黃小琥》藍薰、珍珠舞蹈團及二胡魔手馮啟絜等藝人團體帶來精彩演出,看表演還可抽大獎,讓現場民眾大呼物超所值。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