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17      愛心不間斷 瀚邦基金會到三芝送物資
2019-12-17 18:58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三芝報導

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來到三芝區公所舉辦寒冬送暖,帶來最實質的生活物資毛毯、保暖襪、白米及承載祝福滿滿的紅包。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財團法人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每年對於偏鄉的關懷從不間斷,今(17)日再度來到三芝區公所舉辦寒冬送暖,帶來最實質的生活物資毛毯、保暖襪、白米及承載祝福滿滿的紅包,基金會希望有能力也要照顧需要幫助人,讓社會更有溫情。

瀚邦慈善基金會曾黃麗明表示,今年度三芝區公所媒合九位民眾來到現場,而基金會也將給予物資與關懷,期待在基金會的協助之下,弱勢民眾在年終可以物質不予匱乏,而從年輕做公益至今看著單親媽媽變獨居長輩相當感慨,也期待透過每年的善行,能夠喚起更多人對弱勢的關注,也鼓勵民眾要即時行孝關懷家中的長輩。

三芝區公所主秘黃玉鈴說,公家資源有限,民間資源無窮,相當感謝瀚邦慈善基金會每年都沒有忘記三芝,為三芝的弱勢帶來暖流,也期待有更多的善心企業團體能夠關注弱勢需求給予協助,讓社會更祥和也更溫暖。

此外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對於長時間在外執行公務的消防隊員以及清潔隊員也都給予肯定,每年都帶來一人一雙竹炭氣墊襪要送給他們,期待消防隊員以及清潔隊員在執行公務上有氣墊襪的保護,能夠減輕腳的負擔,讓公務完成更順利,進而也守護市民的安全生活與乾淨的居住環境。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