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25      耶誕老人「從天而降」 深坑國中歡樂驚喜
2019-12-25 19:10觀天下 記者張芳琪/深坑報導

深坑國中學校大樓上,突然出現了好幾位聖誕老人垂降、上攀及斜降,師生驚呼連連,在地廠商亞陞國際工程有限公司特別活動。 圖/大新店有線電視提供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臨,今(25)日深坑國中在下課時間,學校大樓上牆面上,突然出現了好幾位聖誕老人,師生驚呼連連,原來這是校方和一家深坑在地廠商亞陞國際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策劃的特別活動,由高空繩索專業人員以垂降、上攀及斜降等施作技巧,帶來聖誕節的大驚喜。

這群高空繩索專業人員身穿耶誕老人服裝,除了用這樣特別的方式發放糖果外,最後還在兩棟大樓間,拉起了繩索,由四位耶誕老人分別帶著聖誕快樂四個字出現在半空當中,讓校園內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深坑國中表示,這場別開生面的耶誕活動,不但是給全校師生一份驚喜禮物,也希望孩子們能藉此認識這份特殊的職業領域。

在準備這次的活動前,高空繩索專業人員們已經多次來場勘學校場地,不僅要規劃攀爬動線,更要確保各項安全,而高空繩索作業能運用的範圍,包涵工程、救援等等,在國內來說仍是鮮少民眾了解,需要膽大心細和專業技能,透過這樣特別的驚喜活動,讓深坑國中的師生們渡過了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