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4.29      送香皂紙推防疫 雙溪公所讓在外洗手更方便
2020-04-29 17:11 觀天下 / 記者蕭皓文/雙溪報導

雙溪區公所準備兩百份可隨身攜帶的香皂紙與口罩,希望大家落實養成洗手習慣。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雖然近日肺炎新增比例數,連續為零,防疫仍不可掉以輕心,雙溪區公所準備兩百份可隨身攜帶的香皂紙與口罩,在今(29)日發送給區內獨居老人,推廣防疫三撇步「洗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希望大家落實養成習慣。

雙溪區公所社會人文課長林月霞表示,雙溪區的獨居長者人口高達189人,在新北市各區中居冠,為此雙溪區公所今天特地造訪獨老家中,贈送防疫用的口罩與香皂紙,並宣導洗手保持衛生的重要。發送的香皂紙總共兩百份,希望長者們能妥善使用並養成良好衛生習慣,但請小心幼兒拿取誤食,須有成人監護再來為孩童洗手才較為安全。

透過「內外夾弓大立腕」的口訣,雙溪公所在建興公托中心教導在地長者們如何使用正確地乾淨洗手,並以防疫觀念有獎徵答,贈送可以隨身攜帶的香皂紙,在鄉下或室外缺乏洗手乳時都能使用。

天下為公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秘書長王冠今表示,這次公所在公托中心,也以正在畫畫寫生的長輩們為範例,宣導戴口罩、室內通風及維持社交距離的重要。
 



新北市私立美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337號5樓
電話 : 02-22451915 傳真 : 02-22456152
信箱 : yesn200412@hotmail.com
網址 : http://www.meix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