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12      屏東聖誕節又要下雪了! 極光主題 感受雪國風情
2020-11-12 12:14 聯合報 / 記者劉星君/屏東即時報導
 
屏東縣府今在官網搶先釋出10組主題燈飾模擬圖,「舞光冰柱」。圖/屏東縣府提供
 
每年吸引上萬人潮打卡拍照的「屏東聖誕節」將在11月27日在屏東公園熱鬧登場!屏東縣政府今年以「極光」為主題,將百年歷史的屏東公園打造成充滿奇幻氛圍的秘境,讓民眾在這熱帶南國也能體驗到北國聖誕風情,今年屏東聖誕節海報以「追極光」概念設計,製作立體旋轉式的海報並結合市區公車亭,讓搭車民眾眼睛為之一亮。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縣府接續去年的聖誕老人立體海報熱潮,設計追光之旅的聖誕老人海報宣傳,寄發至全台文青店家,並在縣內特別打造15座聖誕老人追光互動裝置的公車亭,讓耶誕老人陪你一起等公車。

屏東公園將在11月27日點燈,展開長達3個月的主題燈飾展到明年3月1日,讓大家在無法出國期間,能到多一度的屏東體驗不一樣的聖誕氛圍。

聖誕節腳步接近,燈飾陸續在屏東公園內布置,引起民眾詢問,熱烈討論燈飾主題內容。傳播暨國際事務處今在官網( https://www.i-pingtung.com/2020-ptcm )搶先釋出10組主題燈飾模擬圖,有氣勢磅礡的「極地破冰號」、星光閃閃的「極地星空」及浪漫破表的「極光大道」等,讓民眾大呼太期待。

今年屏東聖誕節除主題燈組外,12月每周末及12月24日至27日期間,還有一連串的音樂演出、魔術秀、屏東下雪了及親子互動活動,其中12月24日至27日各有充滿異國風情的聖誕市集,讓大家度過豐富的聖誕節。活動詳情可上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

屏東特色公車亭:復興圖書館站、里港鄉公所站、中山勝利站、公園路介壽圖書館站、鹽埔國小站、萬丹國中站、南一站、潮州火車站、美和站(往屏東))、繁華國小站、移民署站(往北) 、林森信義路口站、英雄館站、陸興中學站、大同國小站。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