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14      平溪老人會千歲宴 上百長者歡喜慶生
2022-01-14 18:12 觀天下 / 記者陳郁薇/平溪報導
 
平溪老人會舉辦慶生活動,長輩平均年齡65歲,有的甚至是百歲人瑞,因此這場慶生宴會,也堪稱是千歲宴。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平溪老人會今(14)日所舉辦慶生活動,也邀請到講師,到場和長者探討健康,長者們也趁機會互相交流,聯絡感情。這些老人會長輩,平均年齡65歲,有的甚至是百歲人瑞,因此這場慶生宴會,也堪稱是千歲宴。

平溪老人會目前會員人數達兩百多位,是平溪區內頗具規模的團體,今(14)日適逢歲末年終,老人會幹部也貼心舉辦慶生宴會,邀請百位會員一同享用辦桌,這些會員歲數加起來上千歲,也讓這慶生活動堪比千歲宴。

市議員林裔綺、平溪區長曾繁盛都到場共襄盛舉,林裔綺就說,平溪老人會會館也在這幾年逐步分階段改善,要讓老年人口居高不下的平溪,讓長者有更完善的地方可以娛樂,動健康。

平溪區長曾繁盛說,平溪老人會對於長者真的是很貼心,將來他們也會陸續協助舉辦類似活動,讓老人家活得更開心,更健康。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