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05      女移工騎單車遭搶 草屯警方8小時內速逮竊犯
 
 
2018年03月05日 18:29 中時 楊樹煌

▲草屯鎮太平路搶奪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分析比對後,確認簡姓嫌犯涉重嫌,迅將嫌犯緝捕到案,在8小時內宣告破案。(楊樹煌翻攝)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發生的外籍阮姓女子皮包遭搶 奪案,警方發揮高度的偵辦效率,經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比對分析後,確認簡姓嫌犯涉有重嫌,在8小時內迅速偵破,並在果園內將搶嫌順利捕獲,今5日下午依強盗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偵辦簡嫌可能還涉及多起竊盜和毒品案件。

草屯警分局表示,昨4日下午15時45分在草屯太平路發生的阮姓女外籍移工,遭一名穿著黑色外套,戴半罩式安全帽及口罩的男子,從後方尾隨,並假藉問路,趁機將阮女放置腳踏車籃子內的手提包搶走,內有2支手機,歹徒在搶奪後隨即往市區逃逸。

草屯警分局據報,隨即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進行比對,發現簡嫌涉案情節重大,馬上由偵查隊隊長洪玉俊率領6名刑事幹員全力展開偵緝行動,於深夜11時30分在南投殯儀館附近山區的火龍果園內,將簡嫌拘捕到案;因作案的安全帽、口罩、竊盜的機車及搶來的手機全都人贓俱獲,簡姓搶嫌也坦承供認不諱。


草屯警分局於今天下午先行依搶奪罪嫌將簡姓嫌犯移送法辦;由於簡嫌還是2件竊盜案的通緝犯,又是縣內毒品人口,可能還涉及縣內多起竊盜案件及毒品案,警方將再深入擴大追查偵辦。

(中時)
 



KAOYI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CO.,LTD.
No. 393, Wenfu Rd., Zuoying Dist., Kaohsiung City 813, Taiwan (R.O.C.)
電話 : 07-3460511 傳真 : 07-3453507
信箱 : kaoyi168@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kao-y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