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1.07      關懷獨居老人 羅東鎮公所、獅子會合辦圍爐餐會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2020-01-07 20:49:14

▲羅東鎮公所、羅東國際獅子會合辦獨老圍爐餐會。(圖/羅東國際獅子會提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為讓獨居老人及重度身心障礙獨居者,也能感受溫馨的圍爐氣氛,羅東鎮公所及羅東國際獅子會、宜蘭縣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今(7)日中午在羅東金門餐廳舉辦歲末聯歡圍爐餐會,並致贈出席者食用禮品,場面備感溫馨。

台灣已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每7人中就有1人是老人,為讓獨居老人感受溫馨的圍爐氣氛,羅東鎮公所及羅東國際獅子會、宜蘭縣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公私合力舉辦歲末聯歡圍爐餐會。

羅東獅子會會長張政諺表示,羅東獅子會以關懷弱勢為宗旨,所以特地與羅東鎮公所合作舉辦獨居老人歲末聯歡圍爐餐會,希望藉由這項活動,讓社會大眾更重視需要關懷與關心的長者,同時也對家裡面的長者多付出一點關懷。

今日的圍爐餐會席開17桌,羅東鎮長吳秋齡也在餐會中頒發感謝状,表揚送餐志工全年無私的付出。另外,也致贈獨居長者及身心障礙獨居者保溫瓶表達關懷之意。除此之外,也邀請衛生所護理師現場宣導長期照顧服務、失智症預防等保健知識,建立獨居長者、身心障礙者長照資源認知,提升減緩退化及自我保健能力,而獅子會的獅嫂們也帶領獨居長者及身心障礙者一起做團康及律動。
 


福寶護理之家 www.carefully.com.tw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號4.5.7樓    電話 : (02)2226-7958    傳真 : (02)2226-7957
信箱 :
carefully.04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