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26      林志玲南下獻愛送祝福
 
 
04:10 2020/12/27 中國時報 江珮瑜
 
林志玲出席成大醫院捐贈儀式,右為院長沈孟儒。(成大醫院提供)

 
林志玲投入慈善活動不遺餘力,日前從日本返台灣並隔離結束後,隨即至啟聰學校和馬偕醫院探視院童,耶誕佳節更到台南、高雄做公益。她去年與「國民姊夫」AKIRA在台南市美術館一館結婚,事隔1年她重返世紀婚禮的現場與認養的花園合影,25日在IG貼出美照寫道:「送給你一整個花園的祝福。」向粉絲暖心問候。

去年11月林志玲選在南美館完成終身大事,當時她中意館內中庭老榕樹的氛圍,選用大量植栽妝點婚禮,營造幸福氣氛。館方表示,當時的布置受到眾人讚賞,也牽起了花園認養的緣分,婚後林志玲以個人名義,長期認養南美館1館榕樹區的花園,也是首位認養花園的名人。據悉,「志玲姊姊的幸福花園」1年維護費粗估要花6位數,並依台灣的季節更換夏堇、矮牽牛、小花紫薇、藍雪花、火鶴、洋桔梗、瑪格麗特、白雪木、粉白九重葛、常春藤等10種花朵盆栽。

林志玲25日也到成大醫院關懷高齡長者,並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名義捐贈「高齡智慧醫療推動基金」善款,藉自身影響力幫忙推動老人醫院,她的父親林繁男也隨行一起做公益,還貼心準備300份防疫小禮包作為歲末賀禮,送給院內長輩。林志玲跑完一連串行程後,預計下周飛日本與老公重聚,在家隔離度過跨年。
 


福寶護理之家 www.carefully.com.tw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號4.5.7樓    電話 : (02)2226-7958    傳真 : (02)2226-7957
信箱 :
carefully.04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