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05      秀水後備軍輔中心關懷弱勢、招募國軍
 
 
【記者方一成╱彰化報導】2021年9月5日 週日 下午8:05
▲王縣長感謝後備弟兄平時與縣府結合,讓有需要的鄉親能得到各界的溫暖。(記者方一成攝)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秀水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昨(五)日上午在秀水鄉老人會館辦理關懷弱勢族群暨國軍人才招募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巫上校指揮官、秀水鄉長林英嘉與民代等人與會,王縣長表示,謝謝後備弟兄平時與縣府結合,在地方非常盡心盡力,這次,秀水鄉後備輔導中心主任梁鈞凱也是慧安宮的主委,在中元普渡後,除了提供物資之外,梁主委個人還加碼再捐贈每戶六百元紅包,加上秀水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準備的防疫包,再來照顧更多的弱勢,在這次疫情艱困期間,針對十四村九十九戶需要幫助的鄉親,希望讓他們「見紅就發」,讓有需要的鄉親,在疫情期間都能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

王縣長表示,特別也感謝後備弟兄在萬安演習中配合協助,在疫情期間也出動二十名弟兄參與國家防疫口罩增產行列,在在體現「民愛軍,軍愛民」後備弟兄的用心。

王縣長也先預告好消息,如果您是經營小生意,包括夜市或商圈等,縣政府已經和台灣銀行進行聯繫,推數位網路的方式,加碼八百元,五千元的五倍券,屆時可以增值到五八○○元,疫情期間大家很怕接觸,如果大家能多使用電子方式付費,就讓大家能輕鬆賺錢,又能安全防疫。

秀水鄉後備輔導中心主任梁鈞凱表示,感謝王縣長一直以來對秀水鄉後備輔導中心的幫忙與協助,也感謝彰化慧安宮提供生活物資,後備輔導中心也準備防疫包,他個人再小小貢獻一點心意,準備紅包,關懷秀水鄉的低收入戶。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巫指揮官表示,後備軍人在國家社會除了有參加教召保國衛民的責任之外,平時在地方透過各輔導中心的努力,協助地方弱勢團體的照顧,同時,也繼續推廣國軍各項政策,召募優秀人才,進到國軍服務,這次活動在秀水鄉後備輔導中心梁主任的策劃下,希望能起一個帶頭的作用,也希望把後備輔導的力量,陸續推廣到社會各角落,把後備力量發揚光大。

秀水鄉長林英嘉表示,秀水鄉後備輔導中心平時對於全民國防、組織動員都非常盡心盡力,對於秀水鄉後備輔導中心從事這次社會公益活動表示讚許。

昨天也安排國軍人才招募,歡迎有保家衛國意願青年學子,可以投入國軍行列,招募電話○四-七二六八一○三。
 


福寶護理之家 www.carefully.com.tw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號4.5.7樓    電話 : (02)2226-7958    傳真 : (02)2226-7957
信箱 :
carefully.04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