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30      老翁失蹤4天!民間空拍協尋 河床發現機車
 
 
林佑璇 吳忠勳 2021年10月30日 週六 下午6:35
圖/TVBS
 
屏東一名77歲的老先生,獨自一人騎車出門後,已經四天了,到現在沒回家,把家人急壞了,29日找到了老先生的機車,只是失蹤範圍太大,村長拜託消防單位出動空拍機支援,結果號召之下,民間熱血的空拍好手也加入,一共出動近10架的空拍機,大範圍搜尋,希望盡快找到人。

空拍機緩緩升空,高空俯瞰,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好多雙眼睛緊盯,看仔細了,因為這次他們任務是要找到一名失蹤的老先生。

協尋人員:「各分成三塊三台三台空拍機另外一個是往堤防的方向,這裡也分成三台在搜救。」

劃分好搜尋區塊,飛鷹救難協會,也加入搜救,6、7人輪流操控3架空拍機,消防隊也出動了一架大型空拍機,指揮所,好幾支無線電,全都再等好消息,為了盡快找到人,鄉長一度在臉書PO文,說有長輩失蹤4天,代步的機車是找到了,但人還沒找到,希望有空的鄉親幫幫忙,果然來了10多位,熱心的鄉民,加入尋人行動。

萬丹鄉民代表洪宗麒:「三年前這邊有一個阿嬤是河床走失的阿嬤那時候也是需要空拍機,所以那時候號召大家出來,這次大概10幾個但是每天陸續有人陸續參加。」

走失的老人家是他,77歲的李老先生,26號日早上七點多,從住家騎車出門後,就沒有回來,老翁留著中禿的髮型,穿著POLO衫,深色西裝褲,手上戴著黑色手錶,穿拖鞋,老翁平時生活都能自理,但這次出門手機證件都沒戴,已經四天了音訊全無。

失蹤老翁女兒:「卡的那邊也沒有,(阿公趕快回來)泥土有往上的痕跡,可是到最後鞋子在那個周圍找到之後,鞋子也壞了想不通為什麼會來這裡。」

老翁家住萬丹新庄,但機車卻在高屏溪河床後村被發現,不但地點偏僻陌生,兩者距離更是要30分鐘的車程,家屬懷疑老翁可能半路失智,找不到回家的路,現在陸續有熱心民眾加入尋人行列,希望能盡快找到人,幫助老先生回家。
 


福寶護理之家 www.carefully.com.tw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號4.5.7樓    電話 : (02)2226-7958    傳真 : (02)2226-7957
信箱 :
carefully.04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