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30      石門馨窩開幕 新生活照顧長輩添一據點
 
 
2021-12-30 21:34 觀天下 / 記者廖品涵/石門報導
 
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深耕北海岸照顧獨老、弱勢,近來照顧長輩的據點拓展到石門區,在尖鹿里新添了一處長者活動學習的場域『馨窩』,開幕式中還邀請三芝據點的長輩前來成果展一起熱鬧一番,跳著十八姑娘一朵花,讓長輩們彷彿都回到18歲。

石門區長林俊宏說,感謝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一直以來為石門需要幫助與關懷的家戶即時的送上溫暖,近來更在石門拓展長者照顧據點,希望在新生活多元師資的挹注下,長輩們每天來上課都可以收穫滿滿、開心樂活。

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創辦人羅素如指出,長輩照顧活動據點,從三芝拓展到石門,未來有機會也要往金山繼續前進,為北海岸每一區的長輩帶來充實的照顧與課程,此外新生活照顧的對象更不僅限於長者,身障、兒少、婦女等等都是扶助對象,希望透過不斷的深耕可以為北海岸的弱勢民眾帶來更好的照顧、資源與無限的溫暖。
 


福寶護理之家 www.carefully.com.tw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號4.5.7樓    電話 : (02)2226-7958    傳真 : (02)2226-7957
信箱 :
carefully.04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