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26      汐止厚德里老人共餐辦的好 宗教團體捐物資
 
 
2022-08-26 21:36 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區厚德里老人共餐轉眼邁入第九年,一直都有不少愛心資源支持,今(26)日這次宗教團體淨土院慈善會,則是捐贈了一批醬油、衛生紙、口罩以及罐頭等物資,希望能支持厚德里老人共餐,讓更多長輩越吃越健康。

淨土院慈善會秘書長林先生指出,今天是淨土院慈善會台北分會來汐止區厚德里辦公益愛心捐贈活動,因為,里長平時在地方上都很關心里民,照顧長者,所以,捐贈物資小小的一點心意,祝長輩在中秋節平安快樂。

厚德里長陳有諒表示,今天淨土院慈善會在秘書長的帶領下,和他的同仁們一起帶著愛心物資來到厚德里,將物資送給老人共餐,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愛心,會將所有的物資送給老人共餐使用,因為裡頭也有不少吃的用的,真的非常感謝。

里長陳有諒也頒發感謝狀感謝淨土院慈善會捐贈一批物資,一起關心長輩,未來也會持續辦理,每個禮拜都有志工端出拿手好菜,希望透過老人共餐,鼓勵長輩每個星期多多出來走一走。

  
 


福寶護理之家 www.carefully.com.tw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號4.5.7樓    電話 : (02)2226-7958    傳真 : (02)2226-7957
信箱 :
carefully.04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