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26      農曆七月吉祥月 到老人安養中心分享美味
 
 
2022年8月26日 週五 上午6:51
至於南美洲國家、智利的吉祥月活動,飄出陣陣料理的香味,當地慈濟志工,送素餐到兩間老人安養中心。也藉著遊戲帶動,活絡身心。

夾起紙麵條,毛線穿吸管,透過遊戲,讓長者動動腦,訓練反應力。

志工 塞西莉亞:「跟大家說明一下,今天準備的全部都是素食。」

滿桌的菜色,有沙拉、煎餅、春捲、炒飯、麻醬麵、小饅頭和飲料。

長者:「真的太好吃了。」

志工貼心幫每個人準備一份小禮物,防疫物資祝福安然度過新冠疫情。美食暖胃,關懷暖心,幸福是因為有人陪伴。

長者:「感謝您們為我們做的一切,連我們家人都沒有像您們一樣來陪伴,從內心深處感謝您們,上帝祝福您們所做的善行。」

有些長者行動不方便,志工親自送來餐點,不遺漏每一個人,大家也約好下次再見。
 


福寶護理之家 www.carefully.com.tw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號4.5.7樓    電話 : (02)2226-7958    傳真 : (02)2226-7957
信箱 :
carefully.04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