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26      歲末送暖過好年 汐止區長送年菜關懷獨居長者
 
 
2023-12-26 20:24 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區長林慶豐和里長一起將年菜送到長輩家中,閒話家常,讓老人家感到開心又溫暖。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時間過的好快,再一個多月就是農曆過年,歲末年終,汐止區公所準備了年菜要送給區內的獨居老人,汐止區長林慶豐和里長一起將年菜送到長輩家中,閒話家常,讓老人家感到開心又溫暖。

第一站是前往汐萬路的劉伯伯家中,看到這麼多人上門,好開心,話閘子停不了,還和汐止區長林慶豐、拱北里長蘇聰賢分享人生大道理,快樂最重要,再一個多月就是農曆過年,歲末年終,汐止區公所準備了50多份年菜送給區內的獨居老人,接過區長親自送來的年菜,長輩說感覺好貼心。

另外,最近寒流、冷氣團一波接一波,公所也準備了棉被,提醒老人家要記得保暖,而當天汐止區長林慶豐緊接著又和北山里長林徵熊到康寧街送暖,惠美阿姨說,平時一個人住,現在有這麼多人關心,還送年菜來,很感動。

汐止區長林慶豐表示,和里長及替代役一起關心獨居長輩,這幾天天氣非常冷,也帶著棉被以及年菜,給長輩溫暖,很開心老人家都非常健談,大家都聊的很開心,也要特別提醒大家,天氣寒冷,如果要使用電暖爐或熱水器,記得要保持通風,祝福所有長者都健康平安。
 


福寶護理之家 www.carefully.com.tw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號4.5.7樓    電話 : (02)2226-7958    傳真 : (02)2226-7957
信箱 :
carefully.04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