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25      彰縣3社照據點 揭牌
 
 
【記者方一成╱彰化報導】2023年12月25日 週一 下午9:01
▲王縣長希望長輩能歡歡喜喜過日子,身體健康好生活,讓兒孫無後顧之憂,認真拚事業,一起讓彰化更好更進步。(記者方一成攝)
彰化縣在溪湖鎮湖東社區、大庭社區與中竹社區成立第三四四、三四五、三四六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縣長王惠美、溪湖鎮長何炳樺、民代等人,昨(二十五)日上午前往揭牌慶賀,且帶著彰化在地的農產為長者加菜,王縣長感謝湖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廖英志、大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傳助與中竹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家傳的協助下,讓長輩有更友善的銀髮空間,王縣長表示,縣府希望長輩能在地安養,在地得到最好的照顧,鼓勵一起來設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就近照顧長輩,從上任以來的一五○多個點,到現在已倍增到三四六個據點,希望長輩能歡歡喜喜過日子,身體健康好生活,讓兒孫無後顧之憂,認真拚事業,一起讓彰化更好更進步。

王縣長表示,彰化縣六十五歲以上長輩佔百分之十八,溪湖老年人口比百分之十七‧七,這次溪湖鎮三個據點揭牌,希望長輩們前來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上課學習到新觀念,比較不會退化、失智,也能一起做運動,鍛鍊肌肉力量,避免摔倒。

彰化縣社會處表示,湖東、大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開放時間為每週一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中竹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開放時間為每週二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所提供服務為關懷訪視、餐飲服務及健康促進活動等。
 


福寶護理之家 www.carefully.com.tw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號4.5.7樓    電話 : (02)2226-7958    傳真 : (02)2226-7957
信箱 :
carefully.04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