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05.15
  • 已婚男警遭控對外籍女摸胸襲臀 警駁只借廁所
    2019-05-15 16:49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即時報導

    警界傳重大警紀疑雲;台南市警局一名已婚男警員,遭1名外籍女看護指控護摸胸襲臀企圖性侵,男警駁斥上述指控、堅稱「只借過廁所」,不排除控告外籍女誣告。圖/翻攝市警局臉書
    警界傳重大警紀疑雲;台南市警局一名已婚男警員,遭1名外籍女指控護摸胸襲臀企圖性侵,男警駁斥上述指控、堅稱「只借過廁所」,不排除控告外籍女誣告。市警局強調,不護短、不包庇,訊後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男警函送檢方偵辦。

    據悉,本月13日中午,該女看護由一名男子陪同來到台南市警察局,稱市警局一名員警疑似性騷擾該外籍女看護情事,然尚不提出正式檢舉,欲視女看護和解狀況,再決定是否進一步投訴。

    市警局督察室立即啟動調查程序,會同婦幼警察隊介入調查,本月13日下午聯繫外籍女看護及雇主陪同製作紀錄,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據知,已婚這名男警50餘歲,婚姻生活正常,南縣市合併前支援市警局,後來市警局遷往新營,男警平常火車通勤新營台南市區間,且在新營火車站附近的寄車處寄車;外籍女在寄車處當看護。

    女看護向警方稱,約1周前,男警在寄車處一帶尾隨她到2樓廁所內、示意她脫掉裙子,並撫摸女方胸部與臀部,企圖非禮她。警方傳訊涉案男警到案說明,男警表示,平時會到該處寄車,但絕無猥褻外籍女情事,他只有借用過廁所,覺得自己是遭外籍女設局陷害,不排除對女方提告誣告。
     



    遠通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86之1號
    電話:06-2537333    傳真 : 06-2535050
    免費諮詢專線:0800268278
    信箱:yuan.tong888@gmail.com
    網址:http://www.yuan-tong.com.tw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