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29      企業回饋地方 讓北基社區共餐續飄香
發稿時間:2018/03/28 15:16 最新更新:2018/03/28 17:58
淡水、北海岸地區的紅樹林有線電視總經理林勝宏(右二)捐贈三萬元加菜金,讓北基社區共餐活動能繼續辦理。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萬里區北基社區辦理老人共餐活動至今已經六年,每周一到五持續不間斷,由於物價年年上漲,共餐活動難以維持,經區長謝文祥媒合企業幫忙下,今(29)日由淡水、北海岸地區的有線電視業者紅樹林有線電視捐贈三萬元加菜金,讓北基社區共餐活動能繼續辦理,照顧咱的老大人。

北基里雖然離萬里區中心不遠,但位處山區老人家要外出用餐或買菜都相當不容易,因此北基里長鄧月嬌才辦理每天都有的共餐活動,而且一辦就是六年多,成為新北市共餐據點典範,而今天的企業回饋贊助也在市議員白珮茹與區長謝文祥的見證下舉行。

紅樹林有線電視總經理林勝宏表示,身為在地企業,除了以企業的角色服務鄉親,今年期待要以不一樣的方式陪伴地方的長輩,期許透過贊助,要與北基社區站在一起,讓這麼有特色的共餐據點持續辦下去,讓長輩們都可以健康、在地樂活。

市議員白珮茹也期盼,在紅樹林有線電視的拋磚引玉之下有更多的企業能夠一同共襄盛舉,讓北基共餐持續辦下去。

可以見到北基社區的共餐現場,從餐食到飯後水果都相當講究,就是要照顧長輩吃的健康,為此長輩也參與相當踴躍,還有一個月一次的加菜以及慶生活動,熱鬧溫馨的氣氛感染現場的每一位,而企業的回饋與贊助更也讓這份熱鬧與溫馨持續、不間斷。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 (養護機構)
宜蘭縣員山鄉中華村12鄰冷水路17號
電話:(03)9231106    傳真:(03)9231365
網址:http://www.hongder.com.tw/
信箱:hongder.cheng@gmail.com
 LINE ID : @888ty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