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13      網友老舊大樓探險發現白骨 疑獨居屋主
2019-06-13 22:08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即時報導
 
 
有群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昨天深夜組隊前往台南市中西區一棟老舊大樓探險,意外在大樓內一間房間發現一具白骨,馬上報警處理,台南市警二分局依其身上證件,推判70多歲獨居屋主,勘查現場,屋內雖然凌亂,但未發現可疑外力介入跡象,今天找來家屬進行DNA比對,進一步確認死者身分。

昨天深夜11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員到場調查,並在府前路上大樓5樓房內,在房間的地上發發現該具遺體,且因死亡多時,只剩下骨骸。全身骨骸完整,無明顯破壞或損傷。

警方從死者身上證件,推判是70多歲獨居屋主,同時,勘驗現場,發現屋內雖然凌亂,但未發現可力介入跡象。警方訪查,其他住在同棟住戶,住戶表示,已超過半年,沒看到死者出來了。

警方調查,該棟大樓多為套房式房間,絕大多數的住戶早已搬走,只剩下少數幾戶。然而,大樓年久失修,外觀看起來像廢棄大樓,這次因為有網友組成探險隊,深夜前往該處探險,意外發現該名獨居老人死亡。

警方報請檢方相驗,今天找到家屬出面,對其死因沒有意見。為求慎重起見,檢方要求進行DNA比對, 進一步確認死者身分,家屬也配合採樣DNA,也希望讓死者早日入土為安。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 (養護機構)
宜蘭縣員山鄉中華村12鄰冷水路17號
電話:(03)9231106    傳真:(03)9231365
網址:http://www.hongder.com.tw/
信箱:hongder.cheng@gmail.com
 LINE ID : @888ty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