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04      華山基金會攜手家和電視中秋送愛 慰問獨老不孤單
19:47 2019/09/04 中時 許哲瑗
中嘉家和有線電視在秋節前夕,為長輩們送上需要的奶粉、麥片等食品。(翻攝照片/許哲瑗新北傳真)
中秋月圓人團圓,中嘉家和有線電視在秋節前夕,準備長輩們需要的奶粉、麥片等食品,捐贈給華山基金會三峽愛心天站,再由志工們代為轉送給需要的長輩,董事長陳煥鵬今也親自帶領同仁將物資送往愛心天使站,並在站長及志工陪同下,前往獨老家中慰問,向長輩們噓寒問暖。

陳煥鵬表示,能夠和社福團體一起關懷獨居老人,是家和應盡的企業責任,也盼能拋磚引玉,呼籲各界一起共襄盛舉。

華山基金會三峽天使站站長邱振源表示,80歲的郭奶奶僅有一個女兒,女兒嫁到永和後,無法經常回來探望,家中只剩郭奶奶一人,每逢華山志工來訪視總讓她欣喜又期待,中秋節前夕看見這麼多人帶禮物來看她,讓她直呼好感動。

邱振源表示,82歲的蘇奶奶十分開朗健談又熱心,但就怕孤單,曾有志工請假一段時間沒來看她,讓她急得到處找人,看到今天這麼多人來關心她,她也直呼好溫暖。

邱振源表示,獨居長輩需要的是關懷和生活物資上的幫助,目前三峽天使站為70位長輩提供照顧服務,平日義工會至長輩家中照料起居,同時了解長輩家中物資使用狀況以提供適時支援,因為物資消耗量大,所以需要外界給予協助,非常感謝中嘉家和有線電視公司捐贈長輩所需的奶粉、麥片等食品,讓他們在老人照顧上能更有後援。若大眾有物資捐贈,可洽02-86713703 ,也歡迎加入志工的行列。

(中時 )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 (養護機構)
宜蘭縣員山鄉中華村12鄰冷水路17號
電話:(03)9231106    傳真:(03)9231365
網址:http://www.hongder.com.tw/
信箱:hongder.cheng@gmail.com
 LINE ID : @888ty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