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5.05      星展透過視訊送暖心食袋 照顧獨居老人
17:32 2020/05/05 中時 廖志晃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透過視訊與政務委員唐鳳對話。(南投縣政府提供/廖志晃南投傳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獨居老人生活更形艱困,星展銀行捐贈台灣2250萬元,採購每袋價值500元的「星展暖心食袋」,南投縣獨居老人也將受惠;南投縣長林明溱5日與政務委員唐鳳、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透過視訊交流,表達謝意。

林明溱指出,南投縣人口老化程度,居全台第3,僅次於嘉義、雲林縣,全縣列冊需關懷的獨居長者達2756人,此次南投縣食物銀行獲贈的星展暖心食袋,將優先分贈給這些獨居老人,讓他們得到生活關懷與實質補給。

視訊會議由星展銀行台灣區總經理林鑫川主持,並邀請供應暖心食袋的良品小農代表,包括「友善大地」有機米、「社會網路」日曬關廟麵、「台灣好漁」魚鬆、「直接跟農夫買」焦鹽玉米棒及「茶籽堂」洗手乳等業者代表參與。

唐鳳、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理事長方荷生,都肯定星展銀行善用網路視訊,提高防疫期的作業效率及分享精神;黃偉哲也肯定星展銀行採購小農產品,關懷獨居老人同時也嘉惠受疫情衝擊的小農。

(中時 )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 (養護機構)
宜蘭縣員山鄉中華村12鄰冷水路17號
電話:(03)9231106    傳真:(03)9231365
網址:http://www.hongder.com.tw/
信箱:hongder.cheng@gmail.com
 LINE ID : @888ty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