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30      保庇天后王彩樺 7-ELEVEN門市參與弘道送餐長輩
 
2018年12月30日 20:22 中時 陳世宗
 

保庇天后王彩樺與現場民眾一起打擊怪物。(陳世宗翻攝)

 
7-ELEVEN近日推出與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攜手打造的「為愛出力機」,透過比腕力就能捐款,保庇天后王彩樺號召粉絲到7-ELEVEN阿邱霸(臺語:比腕力),30日現身7-ELEVEN秋紅谷門市的「腕力王活動」,與粉絲們合力打擊怪物,一起為愛出力!

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長期關注弱勢長輩議題,今年首度將公益議題結合創意捐款互動裝置,特別與年輕人喜愛的韓國「黏黏怪物研究所」合作創造10隻代表阻礙長輩生活的怪物、打造出10臺造型不同的「為愛出力機」,希望能讓年輕人更關心公益,捐款互動同時看到弱勢長輩的生活需求,已巡迴臺北、嘉義指定門市,近3.2萬人次體驗,歲末年終來到臺中,呼籲大家到7-ELEVEN門市捐款擊敗怪物,就能幫助弱勢長輩解決生活困境。

在演藝界中影視歌三棲的王彩樺,日前帶著女兒一起到7-ELEVEN門市捐款擊敗怪物,並透過一己之力呼籲大家幫助有需要的高齡長輩!王彩樺表示:「以前有受邀參與弘道的活動,跟長輩一起站上臺北小巨蛋,看到基金會服務的長輩很幸福,有了社工和志工的協助,原本孤立無援的長輩可以自在安老,甚至踏出家門,完成心願。」

長期接受送餐服務72歲獨居林阿公,與王彩樺保庇天后一起合力打擊怪物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臺中服務處投入老人送餐十一年來,每日送出300個以上便當,期待維持弱勢獨居長輩至少一天能有一餐新鮮、健康的餐食,解決他們迫切的營養需求,但現今弘道廚房受限於空間格局及設備,供餐的數量無法滿足需求,需要送餐的長輩陷入排隊申請的困境。

弘道今年也與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合作「門市送取餐服務」,提供68位弘道關懷的獨居弱勢長輩可至指定門市取餐,而行動不便的弱勢長輩由弘道志工或照顧秘書協助取餐送到家,週日也有7-ELEVEN門市店長為長輩送餐,截至今年11月底共提供1,106餐次,讓弱勢長輩有營養餐食不斷炊。

基金會安排由王彩樺與72歲林阿公帶領示範如何打擊「超級餓魔」,也代表著長輩只要透過眾人的力量,都有機會戰勝生活中阻礙他們安老的困境!邀請粉絲現場捐款打擊怪物,不但同時幫助弱勢長輩解決生活困境,還可以呼籲更多年輕人關心長輩需求。

(中時 )
 


慈光護理之家

彰化縣和美鎮孝文路110號 電話: (04)7573895  傳真: (04)7577437
信箱: tknh7437@yahoo.com.tw  網址: www.tzukua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