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30      南門派出所警結合冬令慰問 防詐春安宣導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2018/01/30 17:36

▲南門派出所員警發放各項生活物資之際,宣導春安好過年。(圖/嘉市府提供,2018.01.30)
為加強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並達到宣導效果,嘉市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與轄內的朝陽里及共和市場守望相助隊,於日前舉辦冬令救濟慰問活動,並發放各項生活物資給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在寒冷的冬天送上溫暖。藉此機會對民眾進行防詐騙宣導,提醒春節期間許多不法份子蠢蠢欲動,須多加注意自身財物安全。

近日寒流來襲,氣溫節節下降,且年節將近,為了能讓大家都過個好年,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與轄內的朝陽里及共和市場守望相助隊於過年前舉辦冬令救濟活動,集結社區力量共同幫助弱勢家庭,針對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提供生活物資。

南門派出所副所長蔡忠順,特地利用這個機會對現場民眾進行防詐騙宣導,提醒春節期間許多不法份子都在蠢蠢欲動,要多加注意自身財物安全,諸如出門時背包要防止被歹徒從後方割破從中取物等,另外對於一些詐騙的手法也要提高警覺,例如「ATM解除分期就是詐騙」等常見手法,如此大家才能夠過個平安又快樂的新年。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農曆新年將至,警察更會全面加強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並且針對轄內需要幫助的民眾提供協助,讓大家都能快樂過好年,此外,也要提醒民眾注意自身財物安全,避免不肖分子覬覦,如有需要也可隨時與警方聯繫。
 



新北市私立永瑞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54號4樓
電話 : 02-29941223/0905680911    傳真 : 02-2994-1503
信箱 : ruchang.li@msa.hinet.net
網址 : http://www.jrueycar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