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28      信孚產業送暖 做公益不遺餘力
2019年01月28日 04:10 工商時報 文/黃全興
 

107年8月29日,信孚產業捐贈嘉義縣消防局水上分隊住宅警報器設備,信孚嘉義廠協理王泗貿(左)接受嘉義縣消防局水上分隊長林正訓(右)頒贈感謝狀。圖/信孚產業提供

 
信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至108年屆滿47年,長期秉持著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每年提撥資金做為公益捐助,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優質企業投入公益,為台灣社會挹注更多溫暖的力量。

自101年至107年為止,信孚產業公益善行跨及台北市、高雄市、嘉義縣、花蓮縣等多個市縣,捐助金額累計新台幣1,300餘萬元,捐助對象包括天災、貧困家庭、獨居老人及清寒學子等,信孚產業希望盡一己之力,關懷社會弱勢。

信孚產業董事長洪維憶表示,公司設立以來,只要有盈餘就會提撥資金用於社會公益。他說,對於社會弱勢的關懷,仍需要有更多資源的投入,至盼藉由信孚產業的拋磚引玉讓更多優質企業投入公益,為台灣社會挹注更多溫暖的力量,讓每個角落都能愛心滿滿。洪維憶說,未來信孚產業對社會公益的付出,仍將持續做下去。

信孚產業相關公益捐助活動,例如:民國101年起,信孚產業參與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捐助活動,對社會角落貧困弱勢族群施以援助;民國102年起,信孚產業由「財團法人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認助清寒學生基金會」這個平台認助家境清寒學生,希望幫助學生能夠安心就學,也都會以信件關心、鼓勵受助的學生;同年,得知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在花蓮當地進行關懷服務弱勢獨居老人及貧困家庭,經了解後,信孚產業也捐助善款以協助協會照顧福利邊緣弱勢老人及貧困家庭。

此外,洪維憶董事長感佩消防人員救災辛勞與貢獻,於105年捐贈臺北市政府消防局電動式自動心肺復甦機1臺、車禍救助破壞器材3組及訓練飛輪健身車4臺等救災裝備器材及訓練用品,復於106年捐贈嘉義縣消防局可攜帶式自動心肺復甦機2台及救護外套120套,希望藉由提供精良的救災救護裝備器材及用品,讓民眾可以及時獲得救助,提升消防局救災救護效能。

從嘉義縣水上鄉發跡到成為跨國型企業、在全球千斤頂市場執牛耳,信孚產業回饋鄉里當然義不容辭。民國103年起,開始進行「嘉義縣水上鄉忠和國小」、「嘉義縣立忠和國中」、「嘉義縣立竹崎高中」等學校家境清寒學生的認助;在104年10月捐贈嘉義縣政府復康巴士1輛,幫助嘉義縣內身障朋友就醫、就學與就養的接送需求。於107年公司捐贈嘉義縣消防局200只,為鄉里居民設置「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以期能及早發現火災,提前滅火或避難逃生,有效降低火災傷亡及財物損失。

居全球千斤頂市場重要地位的信孚產業,於民國60年2月成立,是第一個在台灣成立液壓千斤頂生產基地的製造商,歷經幾度產業轉型與升級,發展成為跨國型企業,主要產品有液壓揚升設備(含液壓千斤頂)、液壓工業用產品、運動/健身器材、汽車相關零配件(含伸縮型螺旋千斤頂)、電瓶充電器、五金手工具等。

(工商時報)
 



新北市私立永瑞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54號4樓
電話 : 02-29941223/0905680911    傳真 : 02-2994-1503
信箱 : ruchang.li@msa.hinet.net
網址 : http://www.jrueycar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