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10      長青運動大會 一起動健康
【記者蘇春瑛/新北報導】2019年11月11日 上午12:00
 
「扭扭腰甩甩頭,活著就要動起來」昨(十)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中和錦和運動公園參加「長青趣味運動大會」與長輩們一起「動健康」,侯鼓勵銀髮族長輩多到戶外運動,或與兒孫到自家公園運動也可以,新北市預計興建四十座分齡共融式遊戲公園,讓民眾多到戶外伸展運動。

「您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您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侯友宜說,三年後他也要加入老人會,今天很高興看到二十九區長輩們踴躍參加運動會,他說長輩們參加運動會首重趣味,不必在乎輸贏,希望有空就來多運動,多參加老人共餐結交朋友,有益身心健康。同時叮嚀尚未配戴老花眼鏡的長輩,趕緊到「新北市敬老眼鏡行」檢查視力,配一付合適的眼鏡,多注意視力健康。

侯友宜也宣布要建構十家智能衛生所計畫,鼓勵長者學新事物,如學會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市府正推動智能衛生所及偏鄉遠距醫療,透過遠視看診等科技就能掌握長輩的健康狀況,更開辦無人機送藥服務,守護偏鄉長輩健康。昨運動會約有二千五百名長輩參加,趣味競賽有打地面高爾夫球、拍球走步、運球蛇行及疊疊杯等,侯友宜也與議員們和長輩一起動健康,打地面高爾夫球。
 


慈馨護理之家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96 號 2 樓
電話: 02-29524388   傳真:02-29597885
信箱: u23967@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cihsin.com.tw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