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8.30      新竹榮服處關懷榮民眷
【記者戴聖峰/新竹報導】
2021年8月30日 週一 下午9:15
新竹榮服處日前啟動「平安喜樂慶中秋攜手關懷榮民眷」活動,將於中秋節前結合社會各界捐款及善心物資捐贈,預計慰問榮民眷500戶,發送應景中秋月餅、白米、麵條、餅乾等民生物資,給予特別需要關懷的家庭及長輩們最暖心即時的問候。(見上圖)

今年上半年疫情嚴峻時期,加上颱風豪雨的襲擊,新竹榮服處為加強榮民眷的服務照顧,除了結合新竹後備地區輔導中心共同關懷偏鄉獨居長輩、安頓現居的榮民眷進行預防性撤離;同時,運用鄰託人與榮欣志工就近協訪的機制,加強探訪高齡獨居長輩生活作息,讓服務照顧的網絡更加即時和緊密。

新竹榮服處酆世俊處長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部分榮民眷家庭生活受到衝擊,該處持續提供就業媒合服務、加強宣導申請就業穩定津貼,及急難救助金申請等各項服務措施,期能給予榮民眷最大的後盾和支持,希望透過中秋節前發贈物資的愛心行動,把溫暖與關懷傳遞。
 


慈馨護理之家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96 號 2 樓
電話: 02-29524388   傳真:02-29597885
信箱: u23967@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cihsin.com.tw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