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5.31      花蓮齊心獅子會端節送愛-傘耀花蓮榮服處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22年5月31日 週二 下午4:56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齊心獅子會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精神,發揮「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友服務」的宗旨,前往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傘」耀送愛,獅姐們「傘」花朵朵開,捐贈愛心傘三十支及吳慶梅會長個人捐款5,000元添購尿片物資乙批,由榮服處羅馬可處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及國旗口罩,感謝獅子會善舉。(見圖)

吳慶梅會長表示,獅子會(LIONS)所代表意思是「尊重自由,運用智慧,增進國家安全」,透過此次捐贈活動落實「糖尿病防治教育宣導、兒童視力篩檢、兒童癌症教育宣導、推動植樹做環保以及關懷飢餓」等5大志業目標與服務精神。曾在榮服處服務多年且身為榮民的分會長錢自立強調,榮服處就像自己的家一般,為榮民服務是我的榮幸,並鼓勵同仁「你們是最幸福的人,因為有能力助人是最幸福的事。」

羅處長說出,感謝吳慶梅會長和錢自立分會長賢伉儷與獅友們關懷榮民眷的善舉,特別是捐贈拐杖式的傘把及顆粒狀的傘頂更是非常適合榮民長輩使用,可增加行動時使用上的安全。榮服處將集結社會的愛與溫暖,善盡職責,透過本處平台轉贈有需要的榮民眷家庭,也讓愛傳遍花蓮每個幸福角落。
 


慈馨護理之家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96 號 2 樓
電話: 02-29524388   傳真:02-29597885
信箱: u23967@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cihsin.com.tw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