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6.01      當爸不忘捐錢!黃子佼拋磚引玉「20萬助獨居老人」過端午
謝佩樺 2022年6月2日 週四 下午1:56
黃子佼(左)在端午節送愛,捐贈物資給獨居老人,圖中為資深藝人林松義,右為紀寶如。(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最近升格當爸的黃子佼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監事之一,在公益的道路上從未停歇,前年新婚之際遭逢疫情爆發,心繫社會弱勢角落,今(2022)年初為人父,帶著喜氣做公益又不落人後,沉浸在得女喜悅之餘,也不忘關懷角落裡的弱勢長者。

黃子佼每年都會在端午佳節送禮,日前他看到協會為了照顧獨居老人,即便疫情嚴峻,仍出人出力送「獨老平安防疫箱」,加上不時看到新聞報導「因為疫情,獨居老人孤獨寂寞死」的相關議題,他感受甚深,雖協會日前做公益活動時,黃子佼抽不開時間親身參與,但他仍捐出20萬善款給協會,黃子佼說:「我們應該專注在最重要、最需要我們的議題上,就是這些孤苦無依的長者,我是幸福的,抱女又擁有這麼多的祝福,我也想把幸福傳給大家!」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聽了很感動,「子佼這樣真的是在嚴峻的疫情下雪中送炭,我們都直接告訴獨居長者,這是子佼捐的,老人家聽了更高興,覺得簡直好像拿到他送的過年紅包!大喊謝謝黃子佼!」理事長方芳芳也說:「言教不如身教,這是最好的示範。」並火速傳簡訊給黃子佼致謝。

方芳芳更是呼籲大眾認捐「獨老平安防疫箱」,只要2千元就可以幫助一位獨居弱勢長者獲得一個月份的防疫物資箱,有足夠的食物及防疫用品,讓嚴峻疫情下的弱勢長者不用冒高風險出門,更減少高風險族群外出社會成本增加的可能,感受雪中送炭社會的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
 


慈馨護理之家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96 號 2 樓
電話: 02-29524388   傳真:02-29597885
信箱: u23967@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cihsin.com.tw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